TRY TRY TRY

从你的臀部到你的脚 我想做一次长途旅行

【FD/T】Friday I'm in love



分级:PG-13
配对:Frank/Tiw
summary:还没想好 但大概是矮屌(这个名字是我机油起的意思是虽然有点矮但毫不妨碍他屌的不行嘛)和魔法少年的甜蜜日常?(什么鬼 下次再写WT啦这次只有FT


先存个梗,一切等我有时间都会填起来…………


Frank想他大概永远也不会说一些俗套亲昵的情话。喜欢这个词都难以从口中说出,谈及爱更是让他起一身鸡皮疙瘩。他会说我们去泡妞吧,去酒吧钓妹子,今天新下载的那个美女真的很辣,但是“我喜欢你”是万万不可能说出的。

觉得街边路过的女生很可爱时他会挤挤眼睛,厚着脸皮要电话号码,觉得女老师稍有些吸引力也会做出调情般的眼神,对同学开黄腔是再正常不过了。

“我的竖笛又粗又长,要不要借给你用用啊?”

Tiw却对这种行为嗤之以鼻。

Frank觉得这很正常,因为Tiw确实就是个害怕冒险和刺激的家伙嘛。他自认为自己很了解这个几乎一块长大的朋友:Tiw讨厌太过剧烈的运动,又喜欢蹦蹦跳跳的走路,拒绝Frank每个危险或荒唐的提议又会不由自主的跟着跑去。

没人比我更了解他啦,Frank想。

评论(18)
热度(20)

© TRY TRY 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