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RY TRY

从你的臀部到你的脚 我想做一次长途旅行

存一下想写的梗和开的脑洞

Love you & Kiss me

配对:Wut/Tiw
summary:来源于ins上演员的互动,带入剧里想写敢爱敢恨的(。)的表白狂魔丢丢千方百计苦追男神 最终当然是心满意足啦XD 其实只是想看丢丢提出kiss me这个要求以后 wut以“your every wish will be done”作为回覆(。


Friday I'm in love

配对:Frank/Tiw
summary:就像上一篇说的 Tiw并不喜爱甚至有些逃避冒险和刺激 但一步步了解Frank就是他的大冒险


其他
因为XQ今天提到的缘故觉得论坛体好萌!想搞“树洞:今天又一不小心向男神表白了,但是竹马怎么怪怪的(>人<;)”这样……


总之脑洞太多却只有一个脑子两只手 而且因为要准备很重要的考试大概要闭关两个星期左右不能产出……希望我回来的时候还有人想看😌

总之都会填完的 肉也会有的 …

评论(14)
热度(9)

© TRY TRY 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