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RY TRY

从你的臀部到你的脚 我想做一次长途旅行

暴力兔、神偷松鼠和狐狸先生——兔子家难读懂的小客人


*因为作者私心很喜欢戏外傻白甜大个儿表兄弟 就把boss也搞了进来 …原来想把十三班都设定一遍但是一时间脑汁枯竭也想不出那么多小动物 所以就算了(喂 不过以后应该慢慢会写到
*谢谢大家喜欢基佬幼儿园文风…楼里GN的表白都有看到但是不方便一一回复啦 啾啾!



小松鼠起了个大早溜下树去扣扣扣的敲小兔子家的门,却在门开的那一刻吓了一大跳。给他开门的不是揉着眼睛还没睡醒的小兔子也不是穿着围裙和蔼可亲的兔子妈妈,那是一只肌肉匀称体型巨大的灰色兔子,简直太大啦!

小松鼠吓的坚果都掉了一地,尾巴竖着炸开企图让自己看起来强壮一些,这个大兔子在小兔子家干什么?小松鼠心里满是疑问叉着腰抬眼看那只大灰兔子,但是大灰兔子不发一语却用一种我什么都明白的眼神盯着他,简直瞧的心里发毛!

就在小松鼠忍不住要“吱”的一声叫出来的时候小兔子从大兔子身后钻了出来,揉了揉眼睛往大兔子胸口的毛发上蹭了蹭,这是我的小表弟,小兔子波澜不惊的说道。

可是小松鼠听了就像被刺猬戳了屁股几乎要一跳三尺高,为什么你的小表弟比你高这么多为什么你的小表弟又大又强壮为什么你的小表弟肌肉匀称你却圆圆的一团?小松鼠又一次因为问了太多的问题被小兔子糊了一巴掌,小兔子甩了甩手撅着嘴表示要是小松鼠再提第三个问题就把他一拳打到森林的另一边去。

我们的品种有点不一样,小兔子后来不好意思的解释道又担心的问小松鼠自己真的太圆了吗,小松鼠摸了摸小兔子的大耳朵表示兔子就是要圆圆软软的才可爱,小兔子飞快的眨着眼睛嗯嗯的答了两声拉下耳朵挡住了自己的脸。

大灰兔子和小兔子很不一样,小兔子窜来窜去不安分的时候大灰兔子正安安静静的坐在窗台前对着一堆花瓣和树叶发呆。

“小表弟你为什么不跟我们一起玩?”小兔子和小松鼠又一次扭打作一团,在滚来滚去的间隙小兔子想起妈妈说要多多照顾弟弟于是开口问道。

“我在创作”小表弟头也不抬的回答

“你在玩树叶!”小松鼠和小兔子一起大叫着指出

“我在构想一幅画,我可是个艺术家”

小兔子和小松鼠互相看了一眼,觉得小表弟在说些什么呀真是弄不懂又再次滚作一团。

大灰兔子偶尔会背着手对着窗口看远方的群山说起自己的作品和理想,小兔子嚼着胡萝卜小松鼠嗑着坚果心不在焉的听着。你的小表弟怎么看上去心事重重的,小松鼠悄声问小兔子,小兔子也悄声回答我也不知道,他俩看着对方鼓鼓囊囊的腮帮子都噗噗的笑了起来,大灰兔子转过头投来了一个压根没指望你们能听懂的眼神。


---

今天看到剧里情商排名 说饭卡和丢丢垫底排名不分先后就笑死了 于是脑补了听不懂高深谈话只擅长玩作一团的两只小动物(。

评论(6)
热度(28)

© TRY TRY 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