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RY TRY

从你的臀部到你的脚 我想做一次长途旅行

怀尔德是这样写的“他发现了那个众人难以察觉的秘密:即使是在最完美的爱情里,两个人的爱也不是对等的。也许两个人可以同样的好,同样具有天赋,同样的漂亮,但他们对彼此的爱绝不可能是平等的。”
我理想中的Frank和Tiw的结局,既是多年的好友又是亲密的爱侣,会青涩的交换亲吻也会娴熟的互相照顾。而在晚年,则像安德烈高兹所描写的自己的爱情“很快你就八十二岁了。身高缩短了六厘米,体重只有四十五公斤。但是你一如既往的美丽、幽雅、令我心动。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五十八个年头,而我对你的爱愈发浓烈。我的胸口又有恼人的空茫,只有你灼热的身体依偎在我怀里时,它才能被填满。”

早上重温图书馆画脸,哭得像个傻逼,这几个月写了一些WTF和更多的FT…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力气产出了,但还是希望能再写一点算是给我心中的FT一个结尾。

评论(4)
热度(21)

© TRY TRY 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