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RY TRY

从你的臀部到你的脚 我想做一次长途旅行

Little things(Pire/Non)

雷慎入
啊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 一切都是我瞎编的 RPS不要当真啦

1.

从电影散场到走去停车场的这段路上Pire不知道已经听了多少遍不同声调的babababababanana,Non有时候真的很烦人——确切地说是一天之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烦人,赖在床上说饿又不去做饭的时候、说困又缠着他再打一盘游戏的时候还有现在边唱歌边转着钥匙圈用眼神示意他快点过来开车的时候。

Pire经常是开车的那一个,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Pire或者是其他什么人开车载Non出去。大家都还是惜命的,不想一辆车的司机是遇到红灯就停下来自拍并且开着开着就摇头晃脑唱起歌来的人。所以Pire经常开车去接Non放学,并且在电影散场的深夜开车送他回去。

Non今天穿了黑色的T恤和牛仔背带裤,看起来就像是瘦高版的小黄人,显得比平时的年纪还要小些。此刻他正专心致志的坐在副驾驶上刷着手机,屏幕的蓝光打在他脸上,随着页面的滚动不同颜色的光线划过他的睫毛和鼻梁。Pire伸手捂住了屏幕“也不怕瞎掉”,Non十分不领情的拍掉了他的手嘟囔着“专心开车”,于是光线继续变换着颜色打在他的脸上。Pire在红灯时停下来看向身边,Non还在弓着身子刷着FB,脖子下弯的弧度让颈后那块骨头凸显出来像个小小的开关。

于是Pire伸手按了一下。

Non关掉屏幕抬头看他,这下换成路灯的暖黄色打在他脸上,他咧着嘴说干嘛啦开车。

所有的事情都像Non经常拍在他背上的手一样是毫无预兆又十分平常的就发生了,比如Non和他变成好朋友,比如他们一起去看一部又一部电影。

比如他觉得自己有点喜欢他。


—TBC

评论(5)
热度(10)

© TRY TRY TRY / Powered by LOFTER